2017,来吧~

转眼这都是在lof上写了第三个新年展望新年的日记了。

2015年10月之后确实发生了很让人混乱的事,这种混乱持续到了2016年的5月。5月之后,心情进入了相对放松的阶段。虽然那段时间比较混乱,但也有令人开心的事情发生。那段时间重新渣起了剑三烧起了点卡,遇到了非常可爱的一个姑娘~她又坚强又乐观开朗,听她傻笑的时候心情都变好了。

当然5月也发生了一年多内最期待的事情之一,没错!队三上映!!!记得当时跟一个姐姐去看,那个姐看到一半的时候困得睡着了,但我看的过程中,一直紧紧的抱着我那个坑爹的双肩包才能抑制我全程想要尖叫的欲望,连刷三遍之后又回到了队二上映后刷美队相关各种的状态。值了。看到了至少两个戳我倒地不起的队三之后的文,虽然kirsten大大的文还没完结吧_(:з」∠)_但是我真是满足到不行了。然后这阶段也各种鸡血的画了简笔画,虽然画的还是各种糟糕,可还是很开心的。再然后去了帝都看了SLO,感受了一下stucky大军。如果说2014年我是360°的萌了队2,那么2016年我就算361°的萌了,因为我全面看起了各种拉郎和AU,液!(对了,而且还进修了tag学(。)

之后持续鸡血过了小半年,家里发生了很多有惊无险的事,好在现在都慢慢走向了平稳的正轨。后来淡定了很多,工作上的事儿也忙了起来。

突然想到原先微博上有个说法,叫“三月党”,就是说萌一个东西就三个月鸡血上头,之后就打入冷宫不闻不问了。转头看一下我萌美队相关的东西,貌似都在半年左右,虽然之后并不是不闻不问,但是萌的劲头也不像开始那种暴风雨一样。所以真的很佩服能一直产粮的大大们,都是深深的爱啊!

10月底的时候心血来潮报了个网络插画班,中间也因为各种事儿耽误了几节课,不过两个月过去了,也结课了,自己画的虽然是不变的盗版儿童读物劣质插图风,但这两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嗨皮。

年底当然就是年关难过,各种事儿堆在一起,感觉爬着度过了12月和1月前几天,就这样迎来了2017。

2017来了,虽然一些令人担忧的事仍然像乌云雾霾一样盘旋不去,但依然要好好面对解决,不要杞人忧天,更不要自怨自艾和麻木逃避。

今年的愿望依旧跟往年一样,希望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希望有好事情发生,也希望自己能管住自己,不要懒惰,变得更坚强体贴,更好的照顾好自己和爱的人们,啊对……还要修炼情商_(:з」∠)_。

好~2017来吧~

 
评论(13)
热度(1)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