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再度伸手去拿Steve的杯子,就在那一刻,独立日的焰火在夜空中炸开,他被那五彩缤纷吸引了注意力,忍不住目眩神迷,低声说:“Steve,看,好漂亮!”

依旧是 @Kirsten 大大的PerchanceTo Dream系列,这回是第三章。

安利给一个硬是被我拉着看stucky不看完不放走的好朋友看这篇文。看到这章之后,她跟我说看得心潮澎湃的~

最怦然心动那里我还是不要毁它,果然还是看着文脑补最美好了……


第二张图画的实在是,之前看到个姑娘调侃自己是初中英语教材画风,觉得太逗了。对比一下,我觉得我这个顶多算是个90年代幼儿英语启蒙风格2333。

他们的科尼岛之行,除了开局不利的飓风过山车以外,可谓十分成功。Bucky拉着Steve尝试了除了过山车之外,月园所有的娱乐项目,两个人塞了一肚子热狗可乐和棉花糖,Bucky在气枪游戏中弹无虚发,赢了一个半个人高的绒毛猴子,而Steve对投环套物极有天赋,一举套中最高奖的玩偶屋。

我也特别喜欢他们玩儿的这一段,全程都能看到他们的大笑脸~

Steve套圈游戏有天赋简直太棒啦!

脑补了深井冰小对话:

寇森:“队长飞盾怎么这么厉害?!”

巴基:“他从小套圈一套一个准儿。”

其实不知道30年代美国人民怎么玩儿偷环套物的,于是找了咱熟悉的套圈,照葫芦画瓢弄成这样,bug什么的请无视2333。

强行用调色软件把Steve弄亮了,看起来更像烟花下了_(:з」∠)_(这样强行加特技的后果就是画上都是棱子)

 
评论(2)
热度(16)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