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官方诠释老冰棍关系那个剪辑,看得又激动地满床打滚,官方就是棒棒棒(每次以为不会这样之后,看了个视频总会一秒原形毕露,出息哟

那里,导演papa一号说他不再是二战时期的巴基,也不再是那个被洗脑的杀手,现在的他像是他们两者的融合,但我们可以把巴基·巴恩斯身上最美好的和那个曾经冷酷黑暗的冬日战士结合起来。被戳……就算不幸在他身上盘踞这么久,但他依然保留着他最好的部分。巴基棒棒棒。

还有两人之间的感情,官方划重点真是……包括史蒂夫和巴基对于各自的追求等等,包子的“内心中,巴基在寻找其他别的东西”,还有CE的“为了更伟大的东西,你要妥协什么,牺牲什么亦或是失去什么”,方方面面不带重样的。老冰棍棒棒棒。

语体教如我,说也说不出来,只能翻滚了,满足……

(关于电影的这一幕,画的时候就想到那个“队长的盾牌是个靶子吗!!”的吐槽23333,不论是队2立交桥那里的佣兵,还是队3里的特战队特警,你们都不打腿的,其实你们都是队长这边的人对吧2333


 
评论(4)
热度(9)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