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当年看队1的时候,刚开始对队长和佩吉的感情走向没什么感觉,感觉就是那种英雄配美人的套路。但是从Steve要开着飞机坠入冰海时那一段对话,我一下被戳到了……(后面的彩蛋、短片、队2、队3连环戳……)

Steve说这是我的选择,他拿出有着她报纸剪影的指南针放在面前。他跟她说只能改天约你跳舞了,她说没问题,然后约定了确切的时间和地点,带着一点儿她一贯雷厉风行的风格。他说我还是不会跳,她温柔的说没关系你只要准时到哪里就行,语气中带着种不切实际、甚至还有些自欺欺人的期望。这样的对话太日常了,完全不像我脑内生离死别对话的套路,日常得让我有种错觉,好像真的能看到Steve按时赴约。他说让乐队演奏慢曲,好的,我甚至都能看到Steve认真紧张的表情了,然后通信戛然而止了。

他们的感情线贯穿了队1、短片、队2、复联2、队3,每一次出现都会让我感觉到难以言喻的触动,总之可棒了QvQ。



 
评论
热度(15)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