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3碎碎念

队3三刷完毕,因为我的译制片情节,所以第三刷刷了中文版的。对于电影还是想碎碎念一下~想哪儿说哪儿吧!

(涉及剧透)

先说一下电影让我尴尬的几个地方2333

第一就是三个人在车道上相互追击那里,三个人以时速至少50迈跑过去时,音效和镜头都用了“嗖嗖嗖”的赛车场景中经常用到的镜头。看到这里每次都有些想笑,原来这才是他们真正的实力啊(而且这次电影,他们从各种高处摔下去的地方格外多,看着生疼,好在都还能缓过来…我就想吧唧你被打的劣质血清也是可以的啊…)!

第二就是队长不让吧唧开着直升机飞走那里。那里很感动,但配乐在队长最用力的特写处忽然宏大壮烈起来,总之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觉得有些违和。

第三处就是蚁人突然变大那里。没看过漫画的我首先联想的就是奥特曼了,穿的衣服也有些像23333掰飞机那里竟然有种穿越回当年小时候看特摄片的感觉了。(这段里,美队和13的kiss那就不用说了,没头没尾的,不过有另两只的偷笑我就满足了)

第四处是吧唧跟大盾在电梯里。他们竟然是侧身面对面嗷。是因为电梯太小了没法并排站对吗!一定是这样的!(不过大盾的点头示意和吧唧的回应还是很戳我的,我觉得队长有种安慰的意思,毕竟他们出发前往的目的地,对于吧唧来说是个残酷的地方)

第五处是美队跟铁人的对决有一处,两人弓步,中间是盾和光波,还是个慢镜头。那里我忽然一下又跳到了风云年代的武侠片,就是五毛钱特技满天飞那种的武林高手对决……都怪我那时候看了太多类似的囧片……

 

接下来再来说说戳中我的地方吧~

 

队长去到吧唧的屋子里,屋子不算整洁,只有一间,窗户上糊着一些报纸,简陋凌乱。他的笔记本上面放着两条威化饼一样的零食。这里看着挺难受的,虽然大家调侃吧唧吃零食吃水果,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的,不过我觉得还是能看出来这两年他过得挺不好。高热量零食也许可以让他少点儿出门暴露行踪。他的笔记本上面贴着各种标签,可见是非常细心而且用心的在记录。

佩吉的葬礼把我看的直掉眼泪。照片中,她就像是队1中的模样,美丽又坚定。

葬礼后寡姐的拥抱像队2里面最后的脸颊吻一样戳我。唯二的故人一个已经去了,一个行踪不明,同生共死的新战友们眼看着要分道扬镳…哎_(:з)∠)_我语言表达能力太有限,不知道怎么说了(喂)

吧唧的几次笑容我就不说了嗯…总之满脑子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盾和吧唧的战斗无缝配合我也…总之看电影的时候要不是抱着包我估计能把自己掐青doge。

队长问他你为什么救我,吧唧说他不知道。然而后面的好几个地方,我觉得对吧唧来说,保护这个好兄弟算是一种本能了吧。

“我记得他们所有人”…这个台词把我戳得倒抽冷气…前面的七十年,他被放出来,洗脑,执行任务,记忆在累积。但好在执行任务之后就被塞回去,没有太多自己的时间,没有太多机会慢慢回忆过去的种种。可是他都记得。那么这两年里,没有洗脑,没有开关,他慢慢回忆起了一个个的任务,名字,他们的样子……他也慢慢回忆起更加遥远的事儿,那些回忆要更美好,他把这些都记录下来,然后放在那个小背包里。

第一个彩蛋里,吧唧被冻住的时候,鼻翼煽动了一下。他又被冻起来了…是他自己的选择。那我也好难受orz…两年中他一定很煎熬也很疲惫,休息一下也好,希望冰冻时不会做梦。

好哒…再说说中文配音。配音总体还可以,可是有时候配的有点儿过。美队的声线我不太喜欢…吧唧的声线比384粗一些,有几处配的很棒(然而也有用力过猛的时候)。罗德的声线好一致,简直像本人2333。小蜘蛛配音炒鸡棒!!!满分!哦对了,这回第二个彩蛋也给配了,不错不错。

希望官方放出更多设定,吧唧跟美队虽然同镜很多,但是交流很有限,而且吧唧自己的戏份也很有限…嗷…

漏……今天看到那个放出来的图片,他们被抓那里,吧唧被整个人压在地上,其他三个人都只是举起了手,吧唧那里也很习惯很顺从的样子,虽然肯定琢磨着怎么办吧……九头蛇王八蛋!

 
评论(6)
热度(1)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