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依旧是幼儿派简笔画……

we stand alone together,这是《兄弟连》封皮上写的句子,下面的翻译也很让人难忘:我们孤胆,我们并肩。

二战期间吧唧有时候需要去干脏活,大盾有时候也得独自深入敌后去完成一些别人不能完成的任务。我感觉这句话形容他们再好不过了。

电影里大盾这个镜头给我印象很深,他环顾着周围,电梯里都是他的同事,可大盾的眼神里充满了怀疑和迷茫……(可怜的大盾被我毁成了楚楚可怜状orz,大家把画面自动转换成蓝光版截图)冬兵那里更不用说,我记得看过一句话,直接戳掉我一升血,大意是,跟班递给他枪并不是跟随他什么的,而是他们知道冬兵是武器,提供给冬兵需要的东西就像给没子弹的枪换弹夹……

大盾和吧唧都是被时间遗忘的人,他们站在人群中总有些格格不入。史蒂夫是“化石”,而巴基是“幽灵”。史蒂夫那时不知道巴基还活着,而已经变成冬兵的巴基更不会知道还有史蒂夫这人……这回他们真的是独自一人了。

不过我相信最后他们一定还会让那句话成为他们关系的最好形容的QAQ,队3你敢不敢发糖!!!

p.s.上次的图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是太开心了,能跟大伙儿一起萌大盾和吧唧简直不能更欢乐!!就这样一起鸡血到美队3上映吧!!

话说这回巴基的那张原图画斜线的时候画毁了……幸好我机智的之前照了照片,然后用ps加鼠标抖抖抖的加上斜线了orz,简直是太囧了……

【我……也……好……想……去……盾……冬……only……【不可能的。【还是消停的呆着吧。【_(:з」∠)_

 
评论(7)
热度(29)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