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咯

过了元宵节,我这才动笔写起了2018年的小总结。

2018年对我来说是新奇的一年,不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

2018年一开年,我意外爬上了刀剑乱舞的墙头,一头跌进了冲田组的坑里。在坑里的时候,赶上了追花丸2,赶上了冲田组极化。不光拽了好友入坑,还在坑里认识了写得一手好文的小鹿,被投喂了好多好吃的片段和脑洞。被动画、漫画、舞台剧、音乐剧、游戏、同人、同好群全面包裹着的我真的感觉每天都好满足。

接下来到了下半年,借着换手机我下载了telltale的蝙蝠侠游戏。后来一查原来PC端也有,偏偏又赶上steam的夏日促销,就这样一不小心又重新撞进了单机游戏的怀抱。先是两部蝙蝠侠,再来又是奇异人生。互动电影类的游戏真的很适合我这种手脑双残的剧情爱好者。在蝙蝠侠里跟着老爷体验了一把被捉奸在炕(×)的感受,在奇异人生中又感受了一下救下凯特的紧张和在平行世界关做出艰难抉择的一刻。

年底古剑3又上了。在“我要玩啊啊啊”的强烈驱动力下,动手能力在及格线游走的我也成功的给自己的小破本装上了内存条。古剑3也是非常棒的作品,好久没有看到这样不炒cp,不贴人设标签,好好讲故事、做设定、构思场景的rpg故事了。于是乎可以看到,自从开始浪起了游戏,本来就没梗没手速更没技术的我,产出就是0了(喂)。

三次元这边,今年夏天的最后一个月时我竟然谈了恋爱。借着这个机会,我又围观了虎扑步行街上各位JR们活跃的姿态。常年看得多是可爱妹子们围绕着自己喜爱cp和角色开展的一系列讨论和纠缠,这下看到大小伙子们各种关于恋情或生活的讨论和扯淡,就像是抵达了一个全新大陆。

再来就是元旦的时候去了一趟杭州,三游西湖中竟然欣赏到了映雪西湖的盛世美景。

一年到头觉得过得可真快,可仔细捋捋发现真的发生了很多事,不论是家里还是自己。这里就不一一细表了。

目前感觉自己还没有平衡好自己和生活中新元素的关系,还处于一种忽忽悠悠的状态。2019年了,希望自己可以在变化中找到自己满意的状态,希望自己可以更好的生活,也可以更好的浪。

2019年,依然希望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3)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