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守抬眼看着他,又很快低垂下眼睛不与他对视,兀自思虑着。不知是介意自己暗红色的双目还是真的有所触动,他的不发一语让慷慨自语的审神者有些尴尬。




三日月看惯了这幅模样似的,嗤笑一声,起身收拾茶盘,却见大和守动了起来,解开了他的围巾。



                                              ——《【冲田组】霁时歌 1》by @尤筱鹿 


先捂脸艾特一下小鹿,各种duang出的特效,还希望小鹿不要嫌弃(*/ω\*)


这篇文看着的时候全程都在吃大玻璃碴(×),不过知道最后一定会迎来HE所以还相对淡定。文中对半暗堕状态下,安定不经意流露出的狂乱、到新环境下的不安、对过去碎片化的回忆、再有对于自身暗堕事实的愧疚都看的人十分揪心。而清光对于这一切从震惊后的迷茫愤怒,再到坚强的接受,并跟着自家审神者开展调查也十分帅气。文中还让我炒鸡喜欢的是本丸中刀剑们的相互关照,非常温暖~


文中涉及到【】刀和暗堕的设定,所以想看的各位一定记得先食用作者的避雷声明再决定要不要往下看哦。

 
评论(3)
热度(40)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