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些可能

队3结束之后,再看到队2期间大大们的各种正剧向产出,觉得两个老冰棍在这些同人中的各种相遇,各种错过,各种重逢,以及并肩作战和相偎疗伤,都可能是他们间存在于另一些空间和时间的可能。

然而在mcu,我们知道两年间大盾一直在寻找好友的踪迹,但吧唧却把自己藏的很好。

没有大盾在身边,没有复联小伙伴们的插科打诨和关爱,不过他也没有支离破碎,没有重新落入坏人的手里,还也许并没有复仇,没让自己的双手再次沾满血迹。

他恢复到电影里我们看到的那样,虽然累坏了。

对于老冰棍,队3给出的短暂重逢就像是一个长篇故事中一个大章节的结束,现在回想一下甚至有种简单平淡和顺理成章的感觉。

不过新的旅程总还会再度开启,更多重逢后的故事依旧让人期待。

(嘤…话是这么说,可是再出场英雄越来越多,他俩笔墨能有多少嗷…队3为了后面的布局可算是献身了…不甘心也没办法啊,咬手绢……)

 
评论(4)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