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归来

复联3归来,内心波动还行,总觉得还有吐便当的可能性。另外觉得有些地方编剧处理的太糙……

队长和巴基,虽然时间非常有限,不过看到他们重新并肩作战的感觉真好。相互问候那里老早就看到了,可在电影里看到还是很开心。还有等了很久的拥抱,非常满足了。队长出现的时候、巴基出现的时候,我真的感觉激动得浑身一激灵,看到寡姐跟山姆的时候,想起他们在美队系列里一同经历过的各种,啊……看到他们聚在一起真高兴啊……

对于一方的离去也脑补了很多次。虽然我一直是个又怂又胆小到BE文都很少看的人,但如果官方真的带来这样的结局,我也就会如此接受。复联三里让我看到了这样的结局,我想他们两个人作为老战士,奔赴战场前也会知道前方等待着的不仅仅是毫发无伤的胜利,还有更多更多(其实我也可能就是仗着还有吐便当的可能性才接受的这么自然,躺)。

然后我总觉得boss到了这种程度,就很有魔幻的感觉了_(:з」∠)_可能是我想象力不够,太魔幻的boss让我缺乏一些打boss的实感(就你事儿多)。不管怎么说,还是期待漫威电影宇宙带来更多更用心、更动人的故事。

 
评论(8)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