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 family相关的文

DC家的东西知道的多的就是蝙蝠侠系列了,不过都是电影看的多些,前传电视剧在追,动画看了一些,游戏看了一些,漫画看得很少了,就看了新52的一些。

看到大大们的各种同人图感觉很棒,所以想好好了解一下各种故事。但是补起来感觉还挺零散的……尤其是蝙蝠家的几个儿子。问了两个在坑里的老司机小伙伴带路,其中一个安利了半天几乎把所有漫画说了一遍,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另一个某虎给我引了小路之后义正言辞的跟我说,来,入我大world's finest吧!(我需要冷静一下)

关注的大大里很多推荐蝙蝠家的故事,我也会看~觉得写得棒棒的就记录在这里好了。留个底儿,省着到时候在我N百个点赞中找不到哪儿是哪儿嗯……

蝙蝠家

laceymcbain:Incident, Coincidence, Pattern 

 
评论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