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搞不好我还搞不坏吗“的心理终于搞完了冬吧唧……依旧加特技,画完才觉得我怎么把他画成一米六。

今天把一个大大推荐的文看完了,里面正在恢复的冬兵和二战期间的巴恩斯中士时期的性格同时出现在现代,描写反差很大,冬兵也不承认他是他。看着真让人难过。

我很少看这样的文,因为总希望巴基不要这样想自己,他不管怎样,依旧是Bucky。不然看着真的太虐太难受。

这样想来,在队3电影中,MCU给了我们一个更让人欣慰的结果。他被关在那个通电大牢笼的时候,他说“我的名字是巴基”。

(虽然我觉得机智的吧唧说这个也许更意在拖延时间什么的

(又感觉不是这样_(:з」∠)_)

 
评论(2)
热度(9)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