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今天又看到自己自己喜欢的文,看到还是被戳得满地打滚舍不得看完。

同人文里,他们布鲁克林和二战期间的片段,好多都是穿插于回忆片段中的,幸而也有好多大大们也写了单独这个时期的文。每次看到都觉得好喜欢。

看到喜欢的片段,我会把这些片段的设定自动加入他们这时期的设定中,毕竟官方不太可能出他们这些时期的更多的故事了_(:з」∠)_。

随着看的文越多,他们还是真正的大小伙子时的故事也越丰富起来。

写手大大们真是太棒了。

***************************************************************

画的好费劲,褶子什么的基本靠懵,Steve的眼睛画不好啊!每次画等身的,我总得要用软件摆小人参考,软件真好用啊……虽然有神器,可是还是要找一堆参考才能凑合弄出来。

一时间找到高中时期写作文,找一堆素材书看半天才能憋出那1500字的感觉……(沉思)

 
评论
热度(28)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