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 9 流水账

拖延症加回血拖到现在才想到写repo。

终于去了传说中的SLO9。真是一次字面意义上的刺激之旅啊~

一开始我看错了时间,以为是晚上十点多的火车,结果我磨磨唧唧九点20才从我住的地方出发。我住的地方离火车站坐公交路程差不多要40分钟。等我走出小区门口,发现火车是九点52开。我滴天,幸好出租车师傅给力,在九点35分把我送到了火车站前面的马路上,他跟我说,姑娘剩下的你就跑过去吧,这条路堵,别再误了车。我撒丫子就往火车站跑。完美完成了进站、取票、安检、上楼、检票、狂奔之后,我终于顺利的赶上了火车。

接下来就是热闹的一天。这天北京真的特别热,标准的桑拿天。我能感觉到我的汗能顺着我短发往下滴。走了十多分钟到了会场之后,我发现参展观众的队伍已经好长了。我后面是几个可爱的喜欢守望先锋的姑娘,其中一个特别活泼的小妹子还出了小美的cos,之后转会场的时候我们遇到她还塞给我好多她画的小女警风格的守望先锋的角色,好开心呀!

终于上电梯进了会场,我觉得好像被空调救了一命。排队的时候我旁边的姑娘有开始换无料的,用手机涂鸦的,直接在本子上画画的,还有遇到同好已经开始相互安利的,总之气氛已经开始上来了。后来现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coser,再后来等身的人物立牌出现,大家气氛都已经被带动起来了,我也跟着各种傻笑和尖叫。

终于到了进场的时候,大家一通冲刺。我也超级幸运的抢到了给我约到的妹子的本子,然后我就在场上懵逼的转开始各种买之前想买的东西。人真的好多啊!!大家都差不多贴在一起,这时候我感觉空调消失了……

买本子的时候,我把之前准备好的零钱包准备出来,里面换了各种规格的各种钱,1元5元10元20元50元全都有。终于看到了一个我想要的无料之后,拿出了1元钱之后我从摊子挤出来打算把本子装好。然后我发现我的这个钱包不见了。2B如我,我翻边了双肩包之后还是没有发现,我懵逼的跑到了摊子前发现我不知道怎么的把我的那个钱包扔在了地上……有惊无险,可刺激了(喂)。

接下来我约到的小伙伴到啦。她陪我转了好多摊子。接着到了视频播放时间~我们一起找了个地方坐着看。跟着大家一起尖叫的感觉超级爽!!好开心啊!然后从大家场上尖叫的声音分贝高低,能看出来EC绝对是超多粉丝啊,然后DC家粉丝也特别多~

这回的奇遇记是遇到了一只野生龟龟粉。我们之前完全不知道对方,奇妙的在摊子上遇到之后,简直1分钟之内就认亲完毕之后开始嚎叫“他们好可爱!!!!”。之后我们三个人一起逛展子,看视频。累了一起吃零食,然后相互安利,能一起大声得热火朝天的讨论自己喜欢的作品真是好开心!!

接下来我遇到了在官博上发无料的姑娘们!然后换了一些stucky的无料~有两个特别可爱的姑娘在一个地方喊“吃盾冬吗!小伙伴们!!!”当场叫卖~~然后还有穿着萝莉小裙子的妹子超级暖的给大家分发自己做的手工饼干,特别好吃!

场上关于stucky的摊子不是特别多,不过也有~展子上大家萌的作品都很多元化,占大头的有叉男,守望先锋,贱虫、stony、spn和DC家也有很多~其实本来以为队3之后stucky也会像队2期间爆炸式出现,不过似乎没有达到当时的盛况。也许是因为slo9展子出的比较早,好多大大的作品还没有出来。

不过这回我自己想买的不是很多,因为stucky我萌得实在太挑食。不管怎么说还是买到了一些想要的东西,好开心~


这些是关于美队系列的本子和无料。盾佩的这篇the last dance真是看得我热泪盈眶。


这是关于龟龟的东西。小虎给黑的扇子简直喜欢shi了!


这是其他的~小动物的本子里的故事特别喜欢!还有星银岛的贴纸!

好了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到了晚上我去了好友那里,把一个SPN的文件夹和小动物的纸胶带什么的给了她~

接下来我晚上我去了火车站打算坐晚上12点出发的车,结果去等了一会儿发现那趟车晚点很久,去问了一下才知道晚点六小时……最后呢,我退了这个卧铺,打车到了北京站,买了一个夜里3点开车的无座,买了马扎,坐在车厢之间靠着门一路睡了回来。回来的时候感觉整个人要飞起来了哈哈哈。

好啦,流水账到此结束~


 
评论(5)
热度(1)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