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又来yy了(喂)

照着的照片依旧在老相册的lof里,很好看~

今天跟好友哭诉好想发现一个能写老冰棍还不是老冰棍的时候的段子和梗,年少时也好,布鲁克林小伙子时也好,欧洲战场小超人也好,温馨的、苦涩的、紧张得手心冒汗那种全都可以(最好不开车那种_(:з」∠)_)。结果好友说,嗯,你就想想吧。

她说虽然队三都拍完了,你还是总想着队1的时期。木有办法……作为一个喜好吃官方设定的选手,队1是他们俩真正在对方身旁的时期……队2一共见的那几面电影里已经演的不能更圆满了,而队3呢,虽说有那迷之24小时和在陛下那里疗伤的几天,可最后吧唧被身心俱疲的冻起来的时候感觉两人也都心事重重的有木有!!

还好我还是能转向丰富多彩好吃可口的AU大世界……躺平……

今天补384列王传的cut,里面有小王子战斗的一些场景,我这边嗨得一下代入了巴恩斯中士。打滚,二战和布鲁克林时期大部分都作为大大们文中的闪回出现,不够吃不够吃呀(贪得无厌)。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去看二战电影脑补了(够了)。


 
评论
热度(4)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