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滚萌的日常

这两天又回顾了炒鸡喜欢的patriot这篇二战期间无差文,简直激动得满地打滚…
这篇文除了当时吧唧的年龄因为大大写的时候设定还没出来,按吧唧比大盾小4岁的设定之外,简直就像看了一个长长的加餐电影。
语言简洁流畅,没有那种翻译腔,但又能让我联想到配音炒鸡优秀的译制片,所以看文的时候简直是中英文音轨无缝切换(?)。后知后觉的去微博搜了一下,找到大大的微博,赶紧给她留言,得到大大的回复好开心,她要是再动笔写写他们就好了(打滚)。
想起来队1的中配真的也特别好听,吧唧哥哥的声线华丽又自然,大盾也特别棒…经典的“臭小子”和“大笨蛋”戳shi我了…
矫情如我,现在看队1到3系列,尤其队1队2,我都是又难过又高兴…队1糟心掉悬崖,队2冬兵虽然帅破天际,可他受人控制,制造杀戮,最后孤独迷茫,也是揪心…队3好不容易恢复很多了,可是全程看下来觉得他精疲力尽。昆式上他俩虽然露出那么温柔的笑容,可总觉得那里有种转瞬即逝的不确定感,于是总希望他们能露出更释然更灿烂的笑容,可结局彩蛋也是带着很多无奈的。
等得这两年心算是落地了,可离着恢复更好的巴基还得一段时间,离着他们更坦然更放松更舒服的相处还得一段时间。
坑爹的mcu啊!快让我舒坦点儿吧!啊!

 
评论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