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再见,2015你好呀

2014年还没到的时候,我就想估计这年会是人生经验杠杠涨的一年。结果元旦那一天就印证了这个预言~傻不拉几的鸡血到过年,之后找到第一份工作,第一次租房子,买了一直想要的数位板,第一次正式尝试电绘等等。
在二次元方面第一次疯狂的爬上了一个墙头,真真正正进入到“同人圈”。没错就是老冰棍!不光第一次全方位360的投入到各种同人作品和原著剧情、甚至是演员动态中,还第一次把自己画的同人图po到网上并打上tag,得到了同好小伙伴的点赞,非常非常开心。而后在tmnt的墙头上第一次主动勾搭小伙伴,结果也很幸运,我们在同一个城市有很多记忆,而且成功面基~还吃了一只没有尝试过的马卡龙吼吼(没有想象中的甜,很好吃嘛)。
曾经看过有个说法,说越长大,经历的新鲜事儿就越少。可能确实是这样,不过好在我们在的时代可以经历的、尝试的事情非常丰富,我觉得总能找到一些去感受。
小时候开学老师用让写新学年新计划,当时没有什么概念,就觉得听家长老师的话,抽空抓紧一切时间玩儿就是了,哪用什么计划呢。不过越长大也就越觉得这个还是有必要的XD。
关于2015,我希望它将是变化的一年。虽说上班后就是朝九晚五,不过这里的变化我希望是针对自己本身的。比如变得学会计划并按照计划进行,变得更关注于生活本身,发现其中的乐趣,变得更懂得照顾别人等等。如果变化实现了,相信2015年会是收获的一年~
在这里感谢这一年中遇到的小伙伴们,每次想到能在网上与你们相遇交流就觉得非常幸运。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不论在二次元还是三次元都能开心进步!

 
评论(2)
热度(1)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