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话唠唠嗑

这两天一直忙忙叨叨的,都没好好画上一幅画。一方面是因为我开不出自己喜欢的脑洞,一方面各种剧都开播了,所以玩儿的有点嗨,躺。

上班这几个月,把一起住的舍友安利了水彩,昨天拉着她买了画具,然后她跟我说,好久没看你画画了啊,”你变了……”【别……有话好说……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这两天对mcu美队的故事似乎开始慢慢降温,可能是这半年的高强度鸡血打得到现在有点疲惫~不过看到记过的和喜欢的一些感受也好、脑洞也好,还是能被戳到~估计缓两天又可以继续啦~

然后有一天晚上得知TMNT第三季开播,赶紧找来看,艾玛好带感。然后去sy想找找有没有同人文看,果然有!而且写的好棒。跟翻译的姑凉勾搭上之后,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竟然是一个城市长大的!天哦,从来没想过除了我那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基友,还能在我们那个三线小城市遇到二次元小伙伴。而且我们年龄相仿。好样的,这算是奇遇记了吧,TMNT真人版有人陪刷了!

对,超喜欢充满了bromance的作品,就是这个味儿~

根据这位小伙伴的引导摸到了几个画手的根据地,感觉每个人都是很纯粹的喜欢着这部作品,并很用心的在产出~

当年还没接触过同人的时候,看到大家说同人就是有爱才有的,当时没啥感觉。这几年也买了不少本子看了不少同人作品,越来越觉得这个说法绝对是同人的公理~

好的,先让我爬爬墙吧⊙▽⊙【。】




 
评论(27)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