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笔画之心塞的大盾和吧唧……(根据一个兔子表情改编)



********************安利不成功心塞的分割线**********************

今天安利老妈看美队2,跟着她又鸡血的看了一遍。结果貌似打了鸡血的只有我一个……

中途我一直见缝插针的给她安利吧唧,说你别看冬兵现在好憔悴的样子,其实七十年前这小伙儿可帅了等等。她也很配合的在说“恩恩看来发型很重要。其实我感觉这小伙子比美队更帅啊,我感觉美队太秀气啦。”快到电影结束的时候我趁热打铁,问她要不要看粉丝做的384视频,可可爱了。她讪讪地说“不用了,我不太感兴趣……”【!!!石化……看来ce和384和美队和冬兵的安利一个没卖出去orz

结束时估计是看到了我期待的眼神,于是她冲我说了一句“这电影不错。”老妈你告诉我这是安慰我吗!!更心塞了好吗!!!!

前天好友见面,见面就卖起了安利,其中一个是受我荼毒5个月但是完全没有动摇的……还有一个她说“啊美队2啊,我看过我看过。”我眼前一亮!“你不提我都快忘了我看过了啊……”【………

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于是有了这俩根据一个兔子表情改编的上图……

 
评论(31)
热度(3)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