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汪和小花还有小蝴蝶~

整了个白天模式和夜间模式_(:з」∠)_(别信,其实根本就是选择综合症)


*************************唠唠叨叨的分割线*********************************

之前下乡,有一天天气特别好。我们到了一个门厅外,靠着铁门那里有一片粉紫色的小花丛,花有些败了,不过有好多白色和黄色的蝴蝶在上面飞来飞去,我数了一下,有10多只,好看极了。

临走想用手机照下来,但拖来拖去还是没来得及,觉得自己能记住。过了这几天,忽然想把当时好看的样子画下来,却发现花是什么样子已经记不清楚了。上网搜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记忆中的那丛花。

找到了个差不多的,但是想着如果照着那个样子画,那被我记住的那些小花多少有点儿冤呀,联想到了小美人鱼的故事_(:з」∠)_  反正照着也画不像,不如直接简笔画上!【你……

安慰自己没有照下来也好,这样那些好看的颜色、灵动的光影还有在光影中飞舞的蝴蝶会在我一次次的回忆中越来越美~

下乡过程中见到最多的就是满地溜达的小狗了。它们悠悠荡荡的,一会儿闻闻这个,一会儿瞅瞅那个。画出这样的小吧唧汪,让他也悠闲的在花丛中欢乐的玩耍~

话说画的时候太纠结了……背景不知道怎么加,试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仰望天空



 
评论(4)
热度(2)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