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老冰棍们错过的那些事~我想网络一定会让他们感到惊讶的~

至于为啥用Matrix的海报作为参考,是因为虽然咱用的网络跟电影里的设定并不一样,不过里面有些概念和从小就听的根深蒂固的中文翻译还是让我一想到互联网就想到了这个_(:з」∠)_

至于吧唧为啥是短发,我想吧唧他恢复自我之后就会剪短头发吧~导演我想看冬吧唧给自己剪头发。

(今天也用这样幼儿的画给老冰棍们助力感觉自己萌萌哒(๑•̀ㅂ•́)و✧【吃药)

(请不要问我这回的头身为啥跟上回太空旅行的完全不一样。每次画完才发现还有比例这事儿我会告诉你们么哼【快吃药)



 
评论(3)
热度(7)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