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吧。



~~~~~~~~~~~~~~~~关于安定极化的一些想法~~~~~~~~~~~~

刚入坑的时候啥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还有极化这么一说。后来知道短刀们有极化,再后来才知道原来打刀们也有极化,于是赶紧跑去看冲田组有没有。

看到安定极化的第一眼真的被戳了一下,具体原因跟大家都一样,因为立绘穿的白襦袢和披在肩上的羽织,让安定看起来有些苍白憔悴。结合他原主的事,简直分分钟倒地不起。

再后来去b站上听了他的各种语音,战斗时的狂气和平时的温顺一对比,再一些欲言又止的话,又一次觉得这次极化对他的影响一定很大。

再看他写给婶婶的信,估计最让婶婶们吐血三升的那个便是要把冲田忘记那句话了。

每个婶婶对于这里的理解都不一样,有些看起来让人十分心碎。不过作为HE的爱好者,对这句话的理解还是偏向于更正向,即安定并没有忘记冲田君。我的理解是他信中的忘记并不是要强迫自己忘记他和他们的过往,而是不再沉湎徘徊于未能履行刀剑使命的不甘和对冲田无尽的怀念中。他会把这份感情安安稳稳的放在心里,然后继续在这个时代履行他作为刀剑的使命。

我想这一点跟小酒鬼是很像的。不过小酒鬼更加坦诚,他告诉婶婶他怀念过去的主人,但也会对现在的主人尽忠尽责。安定不愿意这样轻易表露,除他性格原因外,我想可能因为极化时,再次看到缠绵病榻而无法亲自实现自己愿望的原主人后,想起他会很难过吧。

想起安定在极化前的送别语音:“他也有自己的人生啊。”所以也许前面等待的不是轻松愉悦,安定也一定会这样去走他自己的路。

所以婶儿一定会送你去极化的国服快开打刀极化然后清光婶儿也要一起送你走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76)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