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捞sada酱的过程中,冲田组终于成了wuli本丸第一组毕业的孩纸!撒花然后画儿童简笔画庆祝~~

然而sada酱暂时还是没来_(:з」∠)_

没关系!本婶儿绝不认输!



~~~~~~~~~~~~~关于脑内冲田组的分割线~~~~~~~~~~~~~~~

入坑刀剑乱舞,最初也是因为对冲田组的故事比较好奇。好多很棒的大大们画了不少他们的同人作品,都超好看那种……

入坑之后觉得这俩孩子果然很可爱!在我眼里,他们是非常有默契的搭档,同时两人之间也存在着少年那种不服输的竞争。

设定集上说,他俩看起来很不一样,实际上却很相似。从战斗来说,两个人在战斗时都很活跃。同时从台词中可以感受到,他们都因为自己作为刀剑难以驾驭而有些不安。也许正因为如此,他们对于爱惜自己的原主有着难以忘怀的留恋。于原主的执念,安定在极化之前表现的更明显,而清光似乎更加释然。而清光也许是因为曾经折断过,所以更容易对被抛弃这种事表现的心神不宁,而安定这方面就更坦然些。

两人日常时相互陪伴笑闹,在对方不安迷茫时相互支持守护,这种感觉非常棒。

现在安定已经极化回归,新选组的刀刀们只剩下小清光一个还没有出去变身(×),希望能尽早看到呀。


~~~~~~~~~~~~~关于入坑刀剑乱舞的分割线~~~~~~~~~~~~~~~

元旦前夕,在家玩儿四个男人的游戏(。结果没想到服务器瘫痪,无聊之际想到了前两年霸屏许久的热门,出于好奇,于是就稀里糊涂的下了下来,结果直接入坑。

刀剑乱舞每个角色人设都很有趣,从有限的台词和他们相关的故事中,可以脑补和衍生出十分丰满的性格。刀刀们的欢乐日常自然不用说,虐点主要来自于对原主的思念、身为刀剑时期的各种经历和成为付丧神之后认知上的错位等等。

坑底同人粮食量多粮精,加上官方音乐剧、舞台剧、两部动画、近侍曲、设定集和漫画,简直可以坐吃不怕山空(×)。

热度较15年到16年时貌似差了些,不过感觉爱着这个作品的婶婶们还是挺多的~希望本丸越来越热闹~


 
评论(3)
热度(17)
© 噔噔噔走着|Powered by LOFTER